本來以為出來社會(huì)工作多年,積累到一些經(jīng)驗(yàn),就打算換份薪水更高點(diǎn)的工作。可是面試了幾家都是要求口語流利,而我英語一直都不是很好,所以對(duì)自己的口語沒什么信心。于是決定先提升自己的自身能力,找英語培訓(xùn)機(jī)構(gòu)我沒什么經(jīng)驗(yàn),想問問大家網(wǎng)上學(xué)習(xí)英語到底好不好,有什么好的推薦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