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今年四歲了,想讓他學(xué)習(xí)英語一下,據(jù)說孩子從小學(xué)起容易培訓(xùn)語境,考慮等他上小學(xué)就移民加拿大;不知道孩子這么小上英語培訓(xùn)班能不能適應(yīng)呢,想找個(gè)有耐心,幽默點(diǎn)的外教老師教她。不知道幼兒英語培訓(xùn)班哪家好?家長們說說有什么好的推薦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