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哥倫比亞呆了一年,剛開始前三個(gè)月的時(shí)候是無法適應(yīng)在那里生活的,因?yàn)檎Z言障礙,去哪都不方便,出門吃個(gè)飯也不會(huì)點(diǎn)餐,深知自己的英語是有多爛。還好我表妹在哥倫比亞留學(xué),能互相有個(gè)照應(yīng)?;貒蟠蛩阆劝延⒄Z學(xué)好英語,請(qǐng)問哪里有和外教一對(duì)一對(duì)話的英語培訓(xùn)機(jī)構(gòu),推薦一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