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這種大城市,做銷售這行已經(jīng)三年多了,日夜加班加點(diǎn)也拼不過人家,每天只睡5小時(shí),工作就是我的全部,私人時(shí)間那是不存在的??紤]過了還是做回本行吧,我是英語專業(yè)的,底子還算可以。就是口音存在一些問題,打算報(bào)個(gè)網(wǎng)絡(luò)英語班,但不知道怎么選擇,大家覺得網(wǎng)絡(luò)英語班哪個(gè)好,靠譜嗎,性價(jià)比怎么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