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深圳這邊上班的,英語(yǔ)口語(yǔ)不好,但很想進(jìn)外企,所以開始各種自學(xué)。但辛苦自學(xué)了一段時(shí)間一點(diǎn)效果都沒(méi)有,可能是因?yàn)槲冶旧碛⒄Z(yǔ)基礎(chǔ)不太好自制力也很弱。想問(wèn)問(wèn)深圳商務(wù)英語(yǔ)培訓(xùn)機(jī)構(gòu)哪家好?在網(wǎng)上看見必克英語(yǔ)的廣告,必克英語(yǔ)怎么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