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工作幾年了,一直都想好好學(xué)一下英語(yǔ)。也有了一些經(jīng)驗(yàn),公司也想外派出國(guó),這一趟下來(lái),我升職加薪的幾率也大一些。不過(guò)自己一直都沒(méi)有系統(tǒng)練習(xí)過(guò)英語(yǔ),平時(shí)也比較少。所以想系統(tǒng)練習(xí)下口語(yǔ),還有其他。不知道在北京,成人英語(yǔ)培訓(xùn)哪家好?有推薦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