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這樣已經(jīng)參加工作的人學(xué)英語(yǔ),最大的障礙就是時(shí)間問題,平時(shí)自己上班的時(shí)候肯定都是很忙的,下班去學(xué)習(xí)的話,再跑去培訓(xùn)中心可能都很晚了,之前有個(gè)朋友是在spiiker學(xué)習(xí)的,現(xiàn)在都很久沒聯(lián)系了,所以在這問問有誰(shuí)知道spiiker英語(yǔ)收費(fèi)標(biāo)準(zhǔn)貴不貴?一年價(jià)格具體需要多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