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都工作三年多了,近期因為工作變動的關(guān)系,我需要掌握一口流利英語,在校時雖然英語成績還不錯,現(xiàn)在都出來工作這么多年了,加上很少會用到。朋友的同事之前是在spiiker英語學(xué)的,據(jù)說效果還不錯,那是好幾年前的事了。不知道現(xiàn)在成都spiiker英語收費標(biāo)準(zhǔn)貴不貴,一年下來大概需要多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