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英語(yǔ)口語(yǔ)提高班哪家好,哪家性?xún)r(jià)比高嗎,價(jià)格要多少?情況是這樣子的,我是在廣州這邊的一家貿(mào)易公司剛剛從事管理工作,工作上要和外國(guó)的客戶(hù)溝通,發(fā)現(xiàn)自己的英語(yǔ)口語(yǔ)不是很好。所以想找家英語(yǔ)口語(yǔ)提高班學(xué)習(xí)一下,問(wèn)下大家廣州英語(yǔ)口語(yǔ)提高班哪家好呀?

廣州英語(yǔ)口語(yǔ)提高班哪家好?目前我知道現(xiàn)在的英語(yǔ)口語(yǔ)提高班有線(xiàn)上和線(xiàn)下的兩種,線(xiàn)下的就是實(shí)體店的那種,估計(jì)你在逛街的時(shí)候都能看到他們發(fā)宣傳單;線(xiàn)上的就是通過(guò)網(wǎng)絡(luò)的上的那種,適合時(shí)間少或者上班族,看你自己的需求了;
我也是在廣州呀,天河這邊的,說(shuō)實(shí)話(huà)我之前也去看了一些線(xiàn)下的英語(yǔ)口語(yǔ)提高班,環(huán)境是不錯(cuò),但是價(jià)格老貴了,還有課程難約,我一朋友課程時(shí)間到期了,課程還沒(méi)有上完。
后面我是去了朋友推薦的這家必克英語(yǔ),價(jià)格相對(duì)實(shí)惠;每天下班后回到家就能跟外教一對(duì)一上課;外教正宗,口音地道;課程根據(jù)我的英語(yǔ)水平和需求量身定制,還不用自己約課,固定外教;
你可以去試聽(tīng)體驗(yàn):http://www.kjyin.com/daily/?qd=cl22
我覺(jué)得我們的英語(yǔ)口語(yǔ)不好主要原因是因?yàn)檎f(shuō)的少,從小沒(méi)有在英語(yǔ)的環(huán)境中學(xué)習(xí),就比如說(shuō)我們的說(shuō)中文,從小說(shuō),說(shuō)著說(shuō)著就會(huì)了,學(xué)都不用學(xué);還有一個(gè)我們?cè)趯W(xué)校的時(shí)候,都是應(yīng)試教育,都是為了考試而學(xué)英語(yǔ),所以導(dǎo)致了今天這種情況。
樓上說(shuō)的必克英語(yǔ)還是蠻不錯(cuò)的,當(dāng)時(shí)我看了很多家機(jī)構(gòu),當(dāng)時(shí)只是想著試試,沒(méi)想到效果這么好。學(xué)了一年多基本上達(dá)到我想要的英語(yǔ)水平,服務(wù)也好,想學(xué)英語(yǔ)的可以去試試。
廣州英語(yǔ)口語(yǔ)提高班哪家好,哪家性?xún)r(jià)比高嗎,價(jià)格要多少?如果你要選的話(huà),建議是選一對(duì)一的這種,不管是線(xiàn)下和線(xiàn)上也好;以前我去過(guò)線(xiàn)下的,幾個(gè)人的水平有點(diǎn)參差不齊,他想學(xué)的,我已經(jīng)掌握了;另外一個(gè),他一句我一句我開(kāi)口的機(jī)會(huì)。
去英語(yǔ)口語(yǔ)提高班學(xué)英語(yǔ)還是蠻不錯(cuò)的,我之前在越秀那邊的一家外貿(mào)公司對(duì)英語(yǔ)有要求,我本身又想去外貿(mào)公司上班,喜歡那公司,后面就是找了一家英語(yǔ)口語(yǔ)提高班學(xué)習(xí)的,也是線(xiàn)上的那種。
效果挺好的,順利的通過(guò)了面試,一對(duì)一的那種培訓(xùn)效果確實(shí)不錯(cuò),加上自己的努力,可以很快的就提高了;雖然說(shuō)是出了錢(qián),但是還是值得的。

你要找英語(yǔ)口語(yǔ)提高班嗎?
我之前學(xué)過(guò)的一家還蠻好的嘞,效果還挺好的,現(xiàn)在我跟外國(guó)客戶(hù)交流基本上是沒(méi)有什么問(wèn)題了。他們是在線(xiàn)機(jī)構(gòu),不用跑班學(xué)習(xí),省去好多麻煩;專(zhuān)屬外教一對(duì)一培訓(xùn),課程是根據(jù)你自己的情況量身定制的,比較有針對(duì)性;我覺(jué)得比較好的是他們還有個(gè)學(xué)習(xí)管理師,會(huì)全程跟進(jìn)學(xué)習(xí)效果,想偷懶都不行啊??梢韵热ピ嚶?tīng)一下,這是體驗(yàn)課地址:http://t.cn/RncGX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