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電話英語培訓,這個就特別適合外貿(mào)職員,我姐之前做外貿(mào)的時候專門去報了一年的電話英語培訓班,聽說效果不錯,因為這個電話英語培訓更為專業(yè),更有針對性,像經(jīng)常和國外客戶電話交流的就很適合這種培訓方式,我姐當初去的好像是必克英語,收費也不是很貴,這里有他們的免費體驗課你可以試聽一下:http://www.kjyin.com/daily/?qd=awf
我現(xiàn)在在的一家英語口語培訓機構就蠻不錯的,不過我才學了倆月,感覺效果還不錯,是外教助教2對1教學模式,每次課后助教都會聽我的錄音給我分析我的問題,特別負責,還會經(jīng)常發(fā)給我一些英語學習干貨資料,你要是有興趣可以先聽一下免費體驗課,覺得不錯的話再報名:http://sina.lt/fW9d


口語學習主要就看老師發(fā)音標不標準,還有老師教學經(jīng)驗豐富不豐富,最好找個在英語口語培訓做很多年的機構,比較靠譜些。
選口語培訓機構一定要謹慎,最好找歐美外教,畢竟發(fā)音更標準一些,現(xiàn)在很多培訓機構都是菲律賓外教,發(fā)音參差不齊,萬一遇到個口音嚴重的,你就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