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如果商務(wù)英語學(xué)得好,好的工作機(jī)會(huì)特別多,大公司大平臺(tái)一般對英語的要求也比較高,不管找什么工作,能說一口流利地道的英語會(huì)非常加分。前幾天找工作我就吃了英語不好的虧,面試結(jié)結(jié)巴巴邏輯不通所以錯(cuò)過了好幾家外企的工作機(jī)會(huì),現(xiàn)在在一個(gè)小私企工作,但還是想嘗試外企的工作,所以打算先報(bào)個(gè)商務(wù)英語培訓(xùn)班,把英語學(xué)好再去試一下,想問問大家上海商務(wù)英語培訓(xùn)機(jī)構(gòu)哪家好?適合上班族嗎?收費(fèi)大概多少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