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做媒體類工作,雖然用英語的地方不多,但是身邊大多數(shù)英語都比較好,我現(xiàn)在也想利用業(yè)余時間好好學(xué)一下英語,這樣出國旅游什么的也會比較方便,以后教孩子英語也會好一些,不過我已經(jīng)很多年沒學(xué)過英語了,可以說是零基礎(chǔ),就想問問大家大人零基礎(chǔ)該怎么學(xué)英語?要專門報個英語培訓(xùn)班嗎?有什么好的線上英語培訓(xùn)機構(gòu)值得推薦?
我在來外企之前在這家線上英語培訓(xùn)機構(gòu)學(xué)了一年多的英語口語,面試的時候還被夸英語說的地道,因為他們的外教都是歐美的,還是一對一教學(xué),你可以試試看,這里有免費試聽課:http://1t.click/rQS
大人零基礎(chǔ)該怎么學(xué)英語?要專門報個英語培訓(xùn)班嗎?有什么好的線上英語培訓(xùn)機構(gòu)值得推薦?
基礎(chǔ)差就別指望自學(xué)了,還是跟著專業(yè)的老師學(xué)吧,不然有時候你錯都不知道錯在那兒,自學(xué)發(fā)音也不標準,還是找個靠譜的外教老師一對一學(xué),進步會快一點。哪家好還要你自己去親自試聽感受下看,網(wǎng)上有很多免費課的
很多人可能覺得英語零基礎(chǔ)的人根本提高不了口語,或者很難學(xué)好,我想說,那是你沒找到有效的學(xué)習(xí)途徑。有專業(yè)的老師和全面負責(zé)的教學(xué)系統(tǒng),提高英語口語也會變得輕松且高效??梢栽囋囘@家必克英語,他們主要就是做成人英語培訓(xùn)這塊,挺多基礎(chǔ)不好的上班族都在這學(xué),這里有免費課程可以領(lǐng)取試試看:http://www.kjyin.com/brand/?qd=awf

零基礎(chǔ)學(xué)英語最怕什么都不懂然后開始自學(xué),很容易導(dǎo)致一步錯步步錯,有時候連自己哪里錯都不知道,所以還是報個班跟著專業(yè)的老師系統(tǒng)學(xué)習(xí)比較好。
零基礎(chǔ)學(xué)英語很難,我現(xiàn)在就是基礎(chǔ)比較差也在學(xué)英語,學(xué)了兩個多月感覺沒什么進步,也準備想報個班,不過問了一下,北京的英語培訓(xùn)機構(gòu)都好貴,一年要三五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