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一家貿(mào)易公司上班,平時(shí)除了要跟外國(guó)客戶交流,還要用英文處理一些郵件,但是由于我的英語(yǔ)說(shuō)得不好,經(jīng)常鬧出很多笑話,就想報(bào)一家英語(yǔ)培訓(xùn)班把自己的英語(yǔ)口語(yǔ)給提升了。我平時(shí)工作是比較忙的,就想找線上的,想問(wèn)下你們在線英語(yǔ)口語(yǔ)學(xué)習(xí)哪家好?有沒(méi)有好的推薦?收費(fèi)貴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