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小孩才升到六年級,英語一直是他的弱項,看到班上其他孩子英語都說的很溜就很擔(dān)心孩子,明年就要小升初了,怕這樣下去英語要拖后腿了,老師反映說孩子就是不愿意開口說英語,讓我試著專門給他補一下口語,就想問問各位家長小學(xué)生該如何提高英語口語?家長該如何輔導(dǎo)?有沒有靠譜的英語口語培訓(xùn)機構(gòu)推薦?
小學(xué)生該如何提高英語口語?家長該如何輔導(dǎo)?有沒有靠譜的英語口語培訓(xùn)機構(gòu)推薦?小學(xué)生學(xué)英語比較有效的途徑就是多進行英語對話,給孩子營造一個全英文交流的環(huán)境,如果父母會英語就多引導(dǎo)孩子說英語,如果家長英語也不好就給孩子找個外教一起學(xué)習(xí)。
在英語口語培訓(xùn)這一塊做的比較好而且性價比較高的應(yīng)該是必克英語,我們小區(qū)有好幾個孩子都報的那家,我最近也在考慮要不要給孩子報這家,口碑確實挺好的,這里有他們的免費外教在線一對一課程,可以帶孩子一起免費試聽一下:http://www.kjyin.com/junior/1v1.jsp?qd=awf

現(xiàn)在孩子的整體英語水平都挺高的,主要是很多家長很早就有這個意識,從小就鍛煉孩子的英語口語,你們這都到六年級了,不報班肯定來不及了,給孩子找個專業(yè)的外教一對一教學(xué),最好課程能根據(jù)孩子實際情況定制那種,這樣學(xué)習(xí)效率會高一些。
六年級了確實該給孩子報個班了,不然越拖落下的越多,我們家孩子從小我就給她報的外教一對一的線上班,每天放學(xué)在家就能上課挺方便,你也可以給孩子試試,我們報的是這家,老師特別負(fù)責(zé),價格也不貴,這里有免費在線體驗課:http://1t.click/rQS
提高口語是一個長期的過程,一開始最好找發(fā)音標(biāo)準(zhǔn)地道的外教教學(xué),能選歐美外教就別選其他的,現(xiàn)在市面上也有很多好的歐外交外教一對一培訓(xùn)班,你帶孩子試聽一下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