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三的學生,學的專業(yè)是新聞學的,想畢業(yè)后從事于英文的寫作編輯。但是我的英語口語和聽寫能力還停留在小學。我也和室友表示在平時生活中用英語溝通,結果比較尷尬,我們都不開口說話了,而是各做各的了。所以我覺得要報讀一個英語培訓機構學習一下才行了,問一下有沒有哪位前輩分享一下哪一家的英語培訓機構是比較好的?
我也是在大三的時候惡補英語口語和英語寫作的,報的是必克英語培訓機構,還可以領取免費的試聽課程【http://1t.click/bdwZ】。現(xiàn)在的工作主要是編寫國外的網(wǎng)站和翻譯,偶爾也會和老板一起接待一下國外的顧客?,F(xiàn)在真的很感謝以前拼命學習英語的自己,現(xiàn)在終于有了回報。小姑娘,加油呀!
我以前也是新聞學的,也是英語沒有學好,現(xiàn)在工作看到旁邊的英語寫作編輯的就很羨慕,后悔沒有好好學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