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一畢業(yè)就是在廣州工作,廣州作為一個(gè)一線城市,上班族很多,所以公司的競(jìng)爭(zhēng)壓力大,最近來(lái)了個(gè)英語(yǔ)好的人,老板非??粗?,為了能保住我的這份工作,我也想把自己的商務(wù)英語(yǔ)提高,想報(bào)個(gè)班,但是不知道廣州商務(wù)英語(yǔ)培訓(xùn)班哪家好?學(xué)習(xí)效果怎么樣?有沒(méi)有人來(lái)說(shuō)說(shu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