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前段時(shí)間就跟老板出國(guó)出差,跟著老板去見(jiàn)了一些外國(guó)客戶,發(fā)現(xiàn)自己用英語(yǔ)交流實(shí)在是太尷尬了,完全說(shuō)不出幾句比較流利的英語(yǔ),所以我一回來(lái)就想著學(xué)英語(yǔ),為了以后見(jiàn)外國(guó)客戶,能給客戶留個(gè)好印象,找個(gè)班學(xué)習(xí)英語(yǔ)比較好,有人給我推薦了必克英語(yǔ),有沒(méi)有人來(lái)說(shuō)說(shuō)必克英語(yǔ)怎么樣?英語(yǔ)口語(yǔ)教學(xué)好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