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習語言就是一個輸入輸出的過程,只有努力去輸入了才會有輸出。而口語包括發(fā)音語音語調(diào)以及用詞,詞匯組織。平時怎樣加強自己的輸入呢?你可以多找一些簡單、接地氣有關(guān)的英文電視劇或者是電影來看,當然咯,要是你身邊有外國朋友的話,也可以跟他們進行多交流,就想盡一切辦法來接觸到更純正地道的口語溝通交流。
我也比較推薦年找個培訓班去提升口語。我是過來人,我明白自學口語要付出的要比報班的多得多,畢竟沒有專業(yè)的老師指導,就靠自己瞎蒙。自己哪里錯哪里對都不知道。而且學習效率也差,所以后邊我也在沒有自學下去了,太浪費我時間了。所以我后面是通過一個學習過英語口的朋友給我推薦的這個口語機構(gòu),那我也去試聽了他們家的課程,個人感覺挺不錯,課程學習效果是很不錯的。我這有這機構(gòu)的免費試聽課程(免費領(lǐng)取課程通道)你可以去了解看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