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的一家網(wǎng)絡(luò)公司上班,有時(shí)候也會(huì)對(duì)接一些國(guó)外的客戶,不學(xué)好英語(yǔ)我覺(jué)得以后很難能有加薪升職的機(jī)會(huì),所以我想找個(gè)英語(yǔ)口語(yǔ)培訓(xùn)班,今天在這里想問(wèn)問(wèn)英語(yǔ)口語(yǔ)培訓(xùn)班一般要多少錢?到底要多貴呢?有過(guò)來(lái)人說(shuō)說(shu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