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讀大三,畢業(yè)之后,打算考研或者出國(guó)留學(xué)??墒俏业挠⒄Z(yǔ)基礎(chǔ)非常不好,每次英語(yǔ)考試都是險(xiǎn)過(guò)及格線,六級(jí)考了好幾次都沒(méi)考過(guò),看著身邊的同學(xué)很容易就考過(guò)了,就覺(jué)得自己很差勁。明明我每天都在背單詞和短語(yǔ),每天都在讀英語(yǔ)文章,看英語(yǔ)演講視頻,可是還是改變不了這個(gè)現(xiàn)狀。尤其是我的英語(yǔ)口語(yǔ),非???,我想著以后如果要出國(guó),無(wú)論生活還是學(xué)習(xí),方方面面都要用到英語(yǔ)口語(yǔ),所以我是一定要學(xué)好英語(yǔ)的。大家有什么好的成人英語(yǔ)口語(yǔ)培訓(xùn)機(jī)構(gòu)推薦的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