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求問大家!是這樣的,我剛剛被公司提拔為海外業(yè)務的主要負責人,經常需要處理海外商務事宜。那是因為自己的商務英語并不是很好,自學的話效率又保證不了,所以現在想報個商務英語培訓班來提升一下,大家覺得,商務英語培訓班哪家比較靠譜?英語有沒有得到實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