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是一名上班族,受環(huán)境因素影響,之前任職的公司倒閉了,現(xiàn)在處于待業(yè)狀態(tài),一直找不到合適的工作,現(xiàn)在大部分的公司都要求會英語,而我出社會幾年都沒有接觸過英語了,想問一下現(xiàn)在重新開始學英語還來及嗎?如何學好英語?有什么好的機構(gòu)分享?收費怎么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