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是一名即將出國留學(xué)生,成績不是特別的好,去悉尼科技大學(xué)讀預(yù)科,平常也沒怎么練習(xí)過口語,上學(xué)學(xué)得大部分都是筆試內(nèi)容和英語聽力,所以想問一下有沒有什么好的英語口語培訓(xùn)機構(gòu)推薦的?提升大不大?收費貴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