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是一名裝修設計師,以前初中畢業(yè)就出來工作了,現(xiàn)在三十多歲,學的哪一點英語知識早就忘得一干二凈,但是行業(yè)有時候需要和外國人對接,所以要學一下英語,但是自學了一段時間感覺沒什么效果,也不知道該怎么學,每天就背背英語字典,因此想問一下該怎么學習英語?往哪個方向?qū)W習?該報什么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