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誠發(fā)問!成人英語培訓(xùn)班哪個(gè)機(jī)構(gòu)好?報(bào)過班的朋友可以說說嗎?我是做系統(tǒng)工程師的,然后主要是想報(bào)班提升口語,現(xiàn)在我雖然可以用英語表達(dá)自己的想法,但是個(gè)別句子反應(yīng)不過來,發(fā)音也有一些問題。培訓(xùn)班大家有推薦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