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語一直不是特別好,筆語還可以,如果查查字典什么的還能勉強表達出自己的意思,但是說到口語真的是我的內(nèi)傷,連最基本的日常交流都成問題。最近找工作不停的面試,但是面試都要我用英語簡單做一下自我介紹,這對于我這種英語渣渣來說簡直是被虐了一遍又一遍,我覺得還是有必要提升一下自己的英語口語能力,想著報一個成人英語口語培訓班,人在廣州,不知道哪家口語培訓機構(gòu)比較好?
英語零基礎的話我建議可以找一個好的英語老師或者挑選一個好的英語培訓班。比如必克英語在線英語(https://m.spiiker.com/event/plan/?qd=june),就設有必克英語預科課程,針對零基礎、初級學員和青少年,專門培訓的預科課程,通過一段時間的雙語老師一對一課程后,必克英語依據(jù)學員在讀狀態(tài)的評級,學習導師在學員評級達到能跟外教進行課程的級別時為學員進行課程更改操作,把雙語老師一對一課程轉(zhuǎn)為外教一對一課程。

要找準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還要不斷的堅持,多說多聽多練習,這樣慢慢堅持下來就會有成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