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jué)得必克英語(yǔ)怎么樣,好不好?我現(xiàn)在感覺(jué)英語(yǔ)不好真的好吃力啊,工作三年了,現(xiàn)在我也是管理層了,現(xiàn)在慢慢的要接觸到很多的外國(guó)客戶。
總不能時(shí)時(shí)都帶個(gè)翻譯吧,我朋友說(shuō)可以去必克英語(yǔ)看看,就想問(wèn)問(wèn)大家覺(jué)得必克英語(yǔ)怎么樣,好不好?
必克英語(yǔ)的教材都是自己研發(fā)的,每個(gè)英語(yǔ)等級(jí)都會(huì)配備不同的教材,循序漸進(jìn)。他們的課程最大的優(yōu)勢(shì)在于更能切合學(xué)員的實(shí)際情況,注重學(xué)員的用戶體驗(yàn)。
必克英語(yǔ)為每個(gè)等級(jí)的學(xué)員量身定制適合他們學(xué)習(xí)的教材,而且單詞量和難度控制恰當(dāng),不會(huì)出現(xiàn)單詞過(guò)多記不住的情況。
嗯嗯 這個(gè)也看個(gè)人了,有的人學(xué)的可能會(huì)比較好,有的人可能就差一點(diǎn)了,但是必克英語(yǔ)還是很不錯(cuò)的。
像我以前的英語(yǔ)真的就是好渣,自己都聽(tīng)不下去自己的蹩腳英語(yǔ),也不怕你們笑話,我以前還經(jīng)常出洋相呢,不過(guò)現(xiàn)在好很多了
我覺(jué)得必克英語(yǔ)挺不錯(cuò)的,我現(xiàn)在也是在必克英語(yǔ)學(xué)習(xí),反正我以前是真的不太敢開(kāi)口說(shuō)英語(yǔ)...因?yàn)榭偸呛ε抡f(shuō)錯(cuò)....其實(shí)越是這樣越應(yīng)該說(shuō),因?yàn)椴粡堊焓怯肋h(yuǎn)也發(fā)現(xiàn)不了錯(cuò)誤的,也就沒(méi)法改正
英語(yǔ)不好尤其是口語(yǔ)工作影響好大啊,我現(xiàn)在是利用下班的時(shí)間在 上課,挺方便 的,在家里就可以學(xué)習(xí),節(jié)省了我很多的時(shí)間,給我上課的是個(gè)外國(guó)老師很專業(yè),也講得很細(xì),建議你可以去聽(tīng)聽(tīng)必克英語(yǔ)的體驗(yàn)課http://www.kjyin.com/daily/?qd=cl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