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jīng)創(chuàng)業(yè)五年了,經(jīng)過了一翻艱苦奮斗,公司現(xiàn)在成形了,也慢慢走向正軌。為想到日后為了更好的和外國人打交道,我就想著要學(xué)英語,而且離開學(xué)校這么多年了,英語這東西就生疏了,再學(xué)起來應(yīng)該會很難吧?其實(shí)我學(xué)英語還有兩點(diǎn)原因:一、想提高商務(wù)和日??谡Z,工作需要,二出國玩或定居方便用到。不過我平時上班應(yīng)酬什么的都比較忙,沒時間去培訓(xùn)班上課,然后是覺得電話培訓(xùn)機(jī)構(gòu)方便學(xué)習(xí),至于有沒有什么效果我就不是很清楚了。所以想問問有去過哪家電話培訓(xùn)機(jī)構(gòu)好點(diǎn)的,有的話推薦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