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上海工作了兩年的小青年,想學(xué)英語充實自己,在上海不會英語太多事限制住了,現(xiàn)在好多人都報線上機(jī)構(gòu),我咨詢了一些人和上網(wǎng)搜了下,發(fā)現(xiàn)好多人推薦必克,必克怎么樣,靠譜嗎,有沒有大佬出來指點一下

同問,最近想在必克報名試試,昨天去注冊試了他們的體驗課感覺還行。你也可以去試試 http://www.kjyin.com/daily/?qb=kyle
上班族報線上班挺適合的,線下的太貴了那學(xué)費,還要跑去上課,很費時費力的。
現(xiàn)在哪還有人去跑線下補(bǔ)習(xí)班啊,多累多費時間啊,都是報的線上的班,只要找到對老師就行了,一定要找那種可以更換老師的機(jī)構(gòu),之前被一家不能換老師的坑死了,那老師上的很難受,怎么說都不給我換,上完那些課時果斷換機(jī)構(gòu),就來了必克,必克感覺還是挺不錯的。必克注冊就有送體驗課,你可以去注冊試試的。

我在必克學(xué)習(xí)了半年,挺不錯的,口語好了挺多的。從一開始測評的level3到現(xiàn)在level9,效果挺明顯的。
上班族啊,必克的電話英語最適合上班族了,現(xiàn)在線上培訓(xùn)機(jī)構(gòu)已經(jīng)很多很多了,大多數(shù)都挺成熟的了,何況必克挺多年了吧,你要是要到必克就不用考慮靠不靠譜的問題了吧,上班族選擇必克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