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廣州做電商工作的,但是英語一直很差,從小就對(duì)英語不來感,工作幾年沒用到就更不用談了,最近我們公司在做外貿(mào),就是因?yàn)槲业挠⒄Z不行,不得不把外貿(mào)的單子拱手讓給只來幾個(gè)月的新人,被刺激到了,想學(xué)英語了,但是又怕自己太菜了,現(xiàn)在又老了學(xué)不動(dòng),有人給點(diǎn)意見么。
如果是徹底小白的話建議你先自己去一些網(wǎng)站看一些零基礎(chǔ)的學(xué)習(xí)視頻和試著看一些英文電影,看電影可以試著先看有雙語翻譯的,多注意他們的口語,多學(xué)習(xí),有點(diǎn)基礎(chǔ)后想學(xué)快點(diǎn)學(xué)系統(tǒng)點(diǎn)就去報(bào)班吧,畢竟英語機(jī)構(gòu)是比較專業(yè)的。
建議你到必克報(bào)個(gè)商務(wù)英語的課程,我也是在做外貿(mào)工作的,之前以為自己英語還行,可是接觸工作后發(fā)現(xiàn)自己還是不足就來必克報(bào)了班,我現(xiàn)在能全權(quán)負(fù)責(zé)整套工作流程了,工資漲了不少,最重要的是這種東西學(xué)了去哪都有用的,丟不了的。你可以去他們官網(wǎng)注冊(cè)后領(lǐng)他們的體驗(yàn)課試試:http://www.kjyin.com/daily/?qb=kyle

你這么說感覺你是有點(diǎn)基礎(chǔ)的,至少以前上學(xué)學(xué)過,但是你這種屬于要學(xué)習(xí)商務(wù)英語,去報(bào)個(gè)班系統(tǒng)專攻商務(wù)英語應(yīng)該見效會(huì)很快的。